BrainWashing

>>四人三腳社團營運中<<

Entries

【EHANS】G.W Live in 臺灣 repo

gw live


G.W Live!!!!!!!!!!

結束後大家一起跟門票合照!!!!!

得來不易的門票阿真的很感謝夜排的正妹親友們!!
(雖然我是中途事故加入的(欸))

是說順序應該是照片這樣(?)其實我也記不太得了
龍跟小罪一個死在椅子上一個縮在沙發上所以就幫他們拉了箭頭(欸)

repo內收!主觀意識紀錄有

↓歌單是這樣↓

湯毛
Butter-Fly
ワールズエンド・ダンスホール
ペガサス幻想
CHA-LA HEAD-CHA-LA
from Y to Y (初)
Fire◎Flower


ぽこた
女々しくて
君に捧ぐファンタジア
闇色アリス
歌に形はないけれど
疾風
ダンシング☆サムライ


蛇足
呼吸
蜃気楼のジャンナ
え?あぁ、そう。
1925
シザーハンズ
いろは唄


Gero
くたばれPTA
微笑みの爆弹
DaRoway (初)
Just Be Friends-piano ver.- (初)
トウキョウト・ロック・シティ
ローリンガール


全員安可曲
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



前一天根本沒有睡好(掩面)

睡睡醒醒的是哪招阿!!!!!

live之前跟小燁去會場找紘希順便狩獵朋友(咦

四五點的時候遇到了據說在台大迷路很久讓我覺得真是太神奇了居然能在台大迷路的龍

聽了很積掰的事情(欸)後龍的朋友說The wall那邊剛剛PKT有出來握手

此事非同小可阿馬上拋棄所有雜念搭上高級的計程車三個人立馬衝the wall
(我第一次搭到高級的計程車阿...不愧是台北(??))
衝之前打電話給還在家裡的人說這件事情,第二次通電話的時候據說他們在大街上狂奔然後跳上計程車也衝刺了!!
(是說那個計程車錢不是很可觀嗎我們住圓山欸)

到的時候看到好多人在排隊

因為從會場來所以包包什麼的有點大
參live參到蛋定的小燁說那我們下去置物櫃放包包好了,所以就趴搭趴搭的下去放置物櫃,鑰匙是可以綁在手腕上的真好玩!!!(是你見識太少)
樓梯下來的入口有販賣周邊(CD only)紘希跟小燁買了Gero跟PKT的2nd單曲 我買的是Ask的第一張w
買一張CD可以抽一個小徽章
我看準了Ask的圖然後伸手下去.....呼呼Ask到手

因為其他人還沒有到無法會合就去了一下洗手間
在洗手的時候突然聽到外面一陣騷動還有聽到斷斷續續的日文
一邊想著不會吧一邊衝出去看

結果看到了站在那邊的湯毛還有PKT

嗚阿雖然等等就要看live了可是現場看的衝擊真的是(誰懂啦

之後到live開場前再到結束我的表情跟內心大概一直都是這樣15.gif15.gif15.gif15.gif


中途的事情就不記事了因為看了很多repo大家都有寫

所以就打打印象深刻的事情

湯毛part

湯毛真的好可愛!!!!!!!!!!!!!!!!!
第一印象是金色的哆啦A夢(欸)
再唱完第一首Butter-fly之後站在我旁邊的小燁轉頭對我說

"看來我們要蛋定是不可能了"
真的不可能阿!!!!!!!!!!!!!!!超high的欸我的媽媽!!!!!!!!!!!!!!!!!!感謝腎上腺素之神!!!!!!!!!!!!早上精神很差根本就是像個屁放完就沒了我好high
(這兩個早上還說要蛋定的站在後面的bar那邊看live((因為真的很累很想睡)))

湯毛真的好可愛好可愛wwww

問了大家知不知道他真的好可愛wwwwww

拿了書起來想要講幾句中文結果失敗XDDDDDDD
((我好像聽到安全帶?))
還有介紹BAND
這場的BAND好可愛喔wwwwwwwwwwwwwww因為站的角度的關係我一直看著keybord呼呼嘿嘿((鼻血))請原諒我第一次看live很井底之蛙可是當keybord演奏到整個跪在地上搖擺手還可以彈琴真的好厲害好可愛!!!!!!!!!!!!!!!!!

ぽこたpart

看到他出來的時候我的腦子全都是

妖孽來了妖孽來了妖孽來了妖孽來了妖孽來了妖孽來了妖孽來了妖孽來了妖孽來了妖孽來了妖孽來了妖孽來了妖孽來了妖孽來了妖孽來了妖孽來了妖孽來了妖孽來了妖孽來了妖孽來了妖孽來了妖孽來了妖孽來了妖孽來了妖孽來了妖孽來了妖孽來了妖孽來了妖孽來了妖孽來了妖孽來了妖孽來了妖孽來了妖孽來了妖孽來了妖孽來了妖孽來了妖孽來了妖孽來了妖孽來了妖孽來了妖孽來了妖孽來了妖孽來了妖孽來了妖孽來了妖孽來了妖孽來了妖孽來了妖孽來了妖孽來了妖孽來了妖孽來了妖孽來了妖孽來了妖孽來了妖孽來了妖孽來了妖孽來了妖孽來了妖孽來了妖孽來了妖孽來了妖孽來了妖孽來了妖孽來了妖孽來了妖孽來了妖孽來了妖孽來了妖孽來了妖孽來了妖孽來了妖孽來了妖孽來了妖孽來了妖孽來了妖孽來了妖孽來了妖孽來了妖孽來了妖孽來了妖孽來了妖孽來了妖孽來了妖孽來了妖孽來了妖孽來了妖孽來了妖孽來了妖孽來了妖孽來了妖孽來了妖孽來了妖孽來了妖孽來了妖孽來了妖孽來了妖孽來了妖孽來了妖孽來了妖孽來了妖孽來了
↑稱在意味(正色)


ぽこた真的很有舞台魅力阿!!!又唱又跳又新世界的神又禿禿的(??????)真的好棒好帥!!!!!!
開關沒開事件真的wwwww雖然一瞬間看到變臉有點神秘不過扭扭舞真是www((笑翻))
就算故意欺負大家日文不太好叫大家跟你一起喊(ry)我還是拉(廚

唱到歌に形はないけれど的時候真的感動的痛哭流涕阿!!!!!!!!!!!!!老爸我在聽live我在聽帥哥唱歌に形はないけれど阿!!!!!!!((爸爸表示困擾))

然後好羨慕撿到fafa的羊桑wwwwwww


蛇足part


我只能說蛇足一出場就是一個氣氛啊他根本不用做什麼大家就嘶聲力竭的

だそくさん

不知道上面經過的人有沒有被突然爆音嚇到

蛇足的聲音跟想像中的落差有點大
意外的年輕阿....不敢相信他已經33了!!!!!!夭壽這根本是年齡詐欺其實你才二開頭吧殿!!!!!!!!(鼻血)

第一首還是第二首的時候有走過來我們偏旁邊的舞臺前
對於台前伸出手想要握手或是其他(?!)的太太們蛇足的反應是

叉腰、側頭,一臉傲嬌的走掉.......崊娘有沒有這麼可愛阿裁判在哪裡快出來面對!!!!!!!!!!!!!!!!!!!!!!!!!!!!!!!!

中途大概是想要青春的跟著節奏在結尾JUMP一下結果被band玩弄後終於JUMP了

結果落下來的時候成少女告白失敗梨花帶淚姿勢摔在地板上....幹好萌!!!!!!!!!!!!!!!!!!!!!!!!!!!!!!!!!!!!!!!

老爸我要不能呼吸了!!!!!!!!!!!!!!!!!!(掩面)
((爸爸依舊表示困擾))

喔對了我無法忘記那一張衛生紙在我面前慘死的樣子.........

Gero part

最後一位當然就是Gero拉
大家一起喊GERO!!GERO!!時一瞬間間讓我想到青蛙www感覺超可愛的wwwwwwwwwwwwwwwwww
附近一直有再幫忙翻譯的嗚拉太太等人還喊著炒飯炒飯wwww可惡超可愛的拉太太們wwwwwwwwww((快自重))

第一首是PTA!!!超high的!!!
Gero的中指好長喔!!!!!!!!!!((因為一直伸出來所以特別注意(欸)))
一直跳來跳去的so可愛wwww
喔對了!!!!!!Gero是大正妹!!!!!!眼睛好大屁股好俏!!!!!!圓圓的好想摸摸看!!!!(自重好嗎?))
雖然唱完後Gero有說他的眼鏡卡在項鍊上....不過對不起我以為Gero好酷居然帶老花眼鏡(掩面(被揍))

中途的JBF超感動(為什麼是香蕉)
跟旁邊的太太摟在一起搖阿搖的看著台上的Gero差點哭出來阿!!!!!!!!!(欸)
後面的roling girl也好可愛wwwwww
Gero大概讓大家喊了有六次以上的もう一回
我可以感受到我的喉嚨要爆氣了呼呼wwwwwwwwwwwwwwwww



安可部份我大概已經又呈現15.gif的十倍以上了而且應該蠻多人有寫的就讓我繼續15.gif15.gif



>>小抱怨

是個很棒的live可是到處爬爬總會看到一些不是很好的repo只能說既然如此何必佔一張票呢?
並不只是看到有人repo這麼寫而是結束後自己也有看到聽到有人這麼感想
沒有參加過其他live不過我覺得台灣live這樣很棒很不錯我很喜歡
so...就這樣吧




呼呼以上wwwwwwwww
打了兩天終於打完了結果拉回去看發現都是廢話哈哈XDDDDDDDDDDDDDDD


Comment

No title 

我也覺得超棒的QAQ!!!!!
GERO我的嫁!!!!!!!!!!!(閉嘴)
  • posted by 紘希 
  • URL 
  • 2010.10/26 01:07分 
  • [Edit]
  • [Res]

No title 

馬麻這禮拜我也會像這樣唷:$(指著repo)((((馬麻困擾
  • posted by 亞翼 
  • URL 
  • 2010.10/26 01:27分 
  • [Edit]
  • [Res]

No title 

Gero MY嫁+1阿阿阿!!!!!!!!!!!!!!!!!!!!!!!!!!!!!!!!!!!

我喜番帥帥又可愛的美少女www(到底
  • posted by 小愛 
  • URL 
  • 2010.10/26 01:31分 
  • [Edit]
  • [Res]

Comment_form

管理者のみ表示。 | 非公開留言:投稿可能です。

右サイドメニュー

搜尋欄